close

到了26到30幾附近的年紀時
身邊的朋友或認識的人
都會開始流行一個活動
就是

拍婚紗 印喜帖 結婚 蜜月 生小孩 小孩滿月..........結婚 生小孩 結婚   生小孩    結婚   生小孩    結婚    生小孩

有這麼流行嗎??


然後很久不見的朋友
也一定會問         "宗怡   結婚了嗎?"
以前會很簡單的說       "恩...還沒啦!不急啊........."

現在我心裡一定會先有個OS "(馬ㄉ咧  干你啥事啊???)"     (雖然很不禮貌)
但是嘴裡當然還是會露出假假的笑容  然後才慢慢從嘴裡說   "呵,還沒耶.......再看看啦!不急啊........"

看著好友瑋育踏上紅毯  孕育小生命   接著抱著小娃親吻著
心裡當然會很羨慕  
可是這真的是我要的生活嗎??

目前
我真的很喜歡我現在的單身生活模式啊
在台北偶爾還可以拉明芳妹妹看電影或逛街
每次回高雄  可以跟姐妹淘在居酒屋喝喝小酒 或者去喝喝咖啡逛逛街   或者去唱歌吃麻辣鍋   去Longe Bar喝酒說心事  預約假期出國玩
這些時刻 我都很感謝 
我現在不需要擔心公婆會不會覺得我太愛玩  
也沒有個小孩在我需要跟姐妹們聊聊時在旁邊大哭大鬧  
也不需要為了小孩犧牲我自己的治裝費

不過姐妹們的娘都有點看不慣我們常常這樣聚一起 也不結婚
各位的娘可能擔心這會是種增長我們不結婚的力量

不管了
再讓我好好享受當"小姐"的愉快生活吧
我還不想跟上結婚生小孩的流行行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2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