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上事事都不順心
但今天卻讓我覺得很難熬

自己訊一忠的英文課莫名的被資訊科考術科考試給用掉了
我擔心進度會落後
可是這種冤似乎不能伸

行事曆沒有公佈社團活動時間
當然       我也不知道今天要留在學校帶社團
瓊芳姐說"還好你傻傻的留在辦公室幫同事弄東西 才聽得到今天要上社團課的廣播耶"
就連學生   也沒來通知我活動地點        我還要自己去找學生
到了現場   我的臉當然臭到了極點
後來還是跟他們表明了我的想法跟立場
畢竟這學期還有五次      我不希望每次社團課都會那麼的不愉快

傍晚媽媽打電話來說今天是元宵節
叫我自己去買想吃的東西吃
我聽完電話眼淚就掉下來了

面對空空蕩蕩的房間
面對即將到來難考的教甄
突然覺得很難熬
我很想堅強
但眼淚就像水龍頭關不了

還好
今天的落幕有個轉機
就是慧倫告訴了我一個大秘密
可愛的大倫
你真是幫我今天的壞心情畫下了句點了
好姐妹 真的謝謝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2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