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民曆
是家家戶戶都可能擁有的一本寶貴的"讀物"
仍記得我還小的時候    也總喜歡翻翻農民曆
而且農民曆的背面總會有些吃啥會剋啥或吃啥會中毒的圖
然後裡面還會介紹哪天會大吉或者哪天會大凶
但坦白說
對我而言大吉也有可能會大凶
所以
什麼吉不吉 凶不凶 對我沒影響
倒是我家老母   總會說     " ㄟ  今天不能探病 農民曆說的 "
我心裡總會浮現一個   "憑什麼.......那如果很重要的人在醫院,也因為農民曆而選擇不去嗎?"  這樣的想法  

而且
我還會從裡面得知表哥和表姐已經幾歲了,家裡那些大人幾歲了,當然.......自己幾歲了
結果我今年看完農民曆
只想撕了它
什麼................"29"  ?
哪來的29
我明明只有27歲   即使過完今年六月的生日 我也才28歲
別鬧了   農民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2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