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Fe(飛)<本小姐的愛車>很久沒有洗車加打蠟了
今天決定讓它好好的洗個三溫暖外加SPA
犒賞一下小Fe陪我來回高雄及上班路程的辛勞
於是乎開去我常去的卡式美容
但當然要等啦
所以我就想要約妹妹明芳看電影
但是妹妹跟客戶有約
看來今天只能自己看電影了
我去到售票口說  "27件禮服的祕密一張"
接著拿出我的國泰世華卡要刷卡
售票員說"小姐,你這可以買一送一耶"
我說"我知道啊,但是我只有一個人,所以不用送一了"
售票員又開口了 "但是這樣很可惜耶"
但...........我能怎麼辦啊,我就一個人啊


我把以上的小故事跟學生分享時
感謝我親愛的學生們  紛紛都說下次要陪我去看電影
超貼心的............


這個標題是27件禮服的秘密
我好像要盡點責 寫些關於真正跟電影有關的.......
這部片子也是個輕鬆小品
我喜歡
故事大綱是
女主角珍一直不輕易的跟別人說"不" 總是花很多心力去幫要結婚的好姐妹
陪他們選禮服 挑餐廳 當個完美的伴娘
珍深愛她的老闆好幾年
但他的老闆卻跟自己的親妹妹一見鍾情並很快的要踏上結婚禮堂了
而珍還得幫自己的妹妹安排一切婚禮的大小事宜

這個犧牲很大
還好
最後有個深愛她的記者

最喜歡那個橋段
當新郎回頭看著新娘走進禮堂時  沒有令人失望的  新郎還是投以深情的眼神看著新娘


ㄜˊ
好空虛的結尾

好吧
補充個重點
妹妹整個很ㄙㄨㄟ
被客戶放鳥
所以
不能跟我一起觀賞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2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